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丝路青缘诵家风 15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发稿时间:2019-03-11 07: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丝路青缘·家风传诵”2019陕西青年为爱朗读公益婚恋交友活动现场。阎梦圆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3月9日电(记者 代红玉)3月9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联举办的“丝路青缘·家风传诵”2019陕西青年为爱朗读公益婚恋交友活动在西安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家风美德 书香与爱牵手”,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200余名青年才俊相聚西安网红书城,在孕育希望的春天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阎梦圆 摄 

  散发着书香的“丝路青缘·家风传诵”为爱朗读公益活动,以青年们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陕西省著名播音员海茵等名师带来专业诵读,让大家对于“家风”话题又有了更深的体悟。同时,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姚斌普及了婚恋心理科学知识,并与青年朋友进行了有趣的恋爱心理互动问答。 

海茵诵读《我的理想家庭》。赵晨希 摄 

  活动中,全体青年开展互动游戏,在游戏中互相了解,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周末,他们纷纷互换联系方式,以期再次相约。更让人欣喜的是,在当日活动现场,共有15对青年成功牵手。 

单身青年们朗读现场。赵晨希 摄 

  “我觉得自己到了步入下一段人生的年龄了,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相互扶持走下去的人。”单身女青年田丹青表示,“今天的活动特别好,倡导婚育文明,性别平等,是与时俱进并且积极向上的。” 

单身青年们游戏互动环节。赵晨希 摄 

  另一位单身男青年关龙超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这次也是借这个机会,希望能找到对的人,我会用真心去照顾她、呵护她。”关龙超还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组织一些。 

单身青年们游戏互动环节。赵晨希 摄 

  据悉,共青团陕西省委和陕西省妇联在加强对青年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引导,推动形成关心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在全省推广团属公益婚恋交友“丝路青缘”品牌系列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搭建公益婚恋交友平台,让青年朋友们在活动中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