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献礼五四 致敬青春”百场宣讲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4-18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景德镇4月18日电(李丽)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启动了主题为“献礼五四 致敬青春”百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图。李丽 摄

  据了解,此次“献礼五四 致敬青春”百场宣讲活动内容主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青年榜样的事迹宣讲报告,引导大学生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进行开展,在近两个月内开展100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图。李丽 摄

  “能够参加本次百场宣讲活动,感到十分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将继续与全体宣讲团成员一道提高自身水平,严格要求,创新宣讲方式,提升宣讲成效。”景德镇陶瓷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胡辰泽在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的发言中说道。

  活动现场图。李丽 摄

  据悉,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于2017年12月1日,是江西省首个大学生宣讲团。宣讲团成立以来先后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和学校班级、学生组织、社团,与地方团委联合组建“青年讲习团”,多角度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和个人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