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团员青年追忆革命故事 坚定建功使命

发稿时间:2019-04-20 17: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20日电(记者 阎梦圆 实习生 时倩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展示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4月18日,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共青团西安市委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入团宣誓。西安市第八十九中供图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在寄语中表达了对青年团员们的殷切希望。八路军办事处讲解员在现场讲述八路军的故事,为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同时,在活动当天,还为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的新团员们举行了入团仪式。 

  

活动出席领导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西安市第八十九中供图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政平说,此次共有一百八十多名同学加入共青团,在缅怀先烈精神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团旗下的演讲。西安市第八十九中供图 

  “我感到十分激动,终于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希望以后我能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奉献。”一位刚刚加入团员队伍的中学生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