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电青年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传承五四精神

发稿时间:2019-05-01 18: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1日电(见习记者 阎梦圆)4月30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了2018-2019年度西电共青团系统表彰暨“我的青春梦想宣言”分享会。 

西电师生讲述青春故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在分享会上,来自西电的师生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我会向师哥师姐学习,继续努力,也要做一个可以激励别人的人。”一名大一的同学激动地表达自己的听后感。 

  在过去一年中,西电各级团组织聚焦主业主责,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并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合影留念。阎梦圆 摄 

  据悉,此次表彰共涉及优秀社团教师、单项工作优秀奖、西电青年筑梦之星、十佳学生社团、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工作者、五四红旗团委7个奖项。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