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17个国家56所高校专家齐聚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共话“变化中的中国”

发稿时间:2019-05-09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9日电(王博 杨海全)5月8日,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6届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年会在哈尔滨启幕。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17个国家的56所高校专家学者将围绕“Changing China”(变化中的中国)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交流。这也是国际商学院联盟年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第26届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年会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启幕。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供图 

  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 由来自世界30余个国家的70余所大学组成。通过联盟成员的互通协作提供优质的国际商科教育资源,助力学生在未来全球经济环境下成功实现职业理想。 

  5月8日的开幕式上,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商学院。商学院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还与韩国仁川大学共建韩国语学堂分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签署硕博联合硕士、博士培养合作协议,与英国林肯大学研发“开发毕业生可就业力框架”项目。 

  会议期间,还将邀请全球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举办多场学术讲座。9日大会的特别环节将举行美国、比利时、爱尔兰三所环球知名高校的商务案例策划大赛。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不断强化国际化办学特色,本次国际会议为学校在引进优质教育合作伙伴的同时,对促进学校国际化平台建设,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也为向国际友人进一步展示、传播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契机。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