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军运会倒计时100天 武汉公安启动"水陆空"立体巡控

发稿时间:2019-07-12 14: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12日电(井迪 付谭娟子 周睿 李东 杨槐柳)7月10日,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100天倒计时,武汉公安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场馆五环体育中心举办"忠诚保大庆,强警护军运"百日冲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武汉市公安局 供图

  近千名警务人员和军运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首先展示了新警队列礼仪。随后军运安保突击队队员、特警、交警、治安警、外事民警等警种进行了警棍盾牌操、格斗拳及勤务礼仪、交通指挥和处突队形展示。彰显了汉警铁军决战决胜的信心勇气。

  警棍盾牌操。武汉市公安局 供图

  警种展示。武汉市公安局 供图

  仪式上,武汉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分别为"军运安保突击队"和"军运安保外语志愿者突击队"授予队旗。随后李义龙宣布,即日起武汉公安正式展开"水、陆、空"立体巡控。

  据了解,按照立体巡控方案,在地面,武汉各区公安分局将各组织1支巡逻车队,在辖区主干道、军运会场馆、驻地酒店、重要线路开展巡逻防控。各派出所也将组织若干支车巡、步巡小分队,在辖区街面开展巡逻防控。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将组织力量在地铁站开展巡逻防控。

  直升机配合地面巡逻。武汉市公安局 供图

  在空中,特警支队将安排警航直升机配合地面巡逻力量,开展空中巡控。重点包括了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武汉体育中心、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三大火车站、武汉的军运村及长江大桥、长江二桥等重点部位。

  在水面上,武汉公安局水上分局将组织巡逻艇在特定长江水域开展防控。在军运会比赛项目划定的东湖水域,警方统筹组织巡逻艇、冲锋舟编队开展巡控。

  水面防控。武汉市公安局 供图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