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遇见西安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9-07-20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遇见西安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代红玉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20日电(记者 代红玉)7月19日下午,2019西安市“遇见西安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召开,标志着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牵头,团西安市委承办的2019西安大学生全年系列活动之“盛夏季”,就此正式启动。

  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讲话。代红玉 摄

  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介绍了实践内容与支队情况。今年5月份,共青团西安市委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和陕西省内高校发出邀请,邀请在外的西安学子回家乡探访,更诚挚地邀请外埠大学的非西安籍学子走进古城西安。最终,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7支外地实践团队和西北工业大学等省内11支实践团队将他们暑期的研学实践活动选择在了西安。

  同时,汪国栋对参加研学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二是要不断学习,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三是要互相帮助,慎于安全;四是要注意宣传、做好总结。

  “遇见西安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代红玉 摄

  来自清华大学的雷铠铭同学、西北大学的张鑫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态发言,表达了对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肯定,也展示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顺利完成研学实践活动的决心。

  “遇见西安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研学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代红玉 摄

  “遇见西安 遇见你”全国大学生暑期西安研学实践活动也是“Grow Up 与城市共成长”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盛夏季活动是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团西安市委、市委人才办承办,依托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见习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