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国土高新分局“以案说法”入村宣讲扫黑除恶

发稿时间:2019-07-24 15: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24日电(记者 代红玉 通讯员 张晓哲 贾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和高新区相关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和要求,全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氛围,近日,西安国土高新分局联合各国土所、执法监察大队相继开展了扫黑除恶“以案说法”入村宣讲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召开座谈会,通过身边案例宣讲、扫黑除恶知识提问和现场解答等方式,与辖区10个村(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就案例中突出问题进行互动,进一步普及了扫黑除恶知识和土地政策与法规。

  执法人员召开座谈会。高新区供图

  同时,执法人员还开展了“宣传发动齐参与,扫黑除恶我先行”的主题宣传签名活动,让扫黑除恶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及群众对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