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交警支队执法执勤练兵比武决赛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3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3日电(记者 代红玉)为进一步提升西安交警队伍的执法服务水平和交通指挥技能,8月2日,西安市交警支队在全警中举行了“舞动新时代、忠诚保大庆”执法执勤练兵比武活动决赛。

  比武现场。 赵昊 摄

  据了解,此次比武共有西安市2400余名民警、1800余名辅警参与,其中选拔出144名政治业务素质过硬、形象好、气质佳、手势标准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东南西北四个片区、三轮次共17场次激烈角逐。

  比武现场。 赵昊 摄

  比武决赛当日,共有20名民警、辅警脱颖而出,被分别命名为西安交警“执勤指挥十佳能手”、“执勤指挥十大标兵”。

  西安市副市长、西安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为获得荣誉的交警颁发证书。 赵昊 摄

  出生于1996年的张云喆是参加本次决赛的20名优秀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赛后他告诉记者,作为特勤大队的一名辅警,这次跻身“十大标兵”队列,自己特别开心,同时,他表示,“通过这次比武,有幸向哥哥姐姐们学习是我最大的收获,我会将西安交警精神传承下去。”

  比武现场。 赵昊 摄

  此次比武中,灞桥大队民警张尚坤荣获了‘十大标兵’称号,他说,“从今年5月份开始,我们全支队展开了所有执勤民警、辅警的整体练兵活动,为此次比武做了充分准备。我这次被评为‘十大标兵’,很激动,经过三个月的苦练,能得到这样的结果,也是对自己的嘉奖,今后我一定会在岗位中再接再厉,将执法练兵中学到的新理念运用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