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筑梦阳原支教队 临别留下定制回忆

发稿时间:2019-08-06 10: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6日电(见习记者 徐彩侠)7月31日,河北大学“大小牵小手 筑梦阳原实践团”在河北省张家口阳原县阳原职教中心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支教老师打印出了前几天给学生们拍的照片,并为他们准备了彩笔和纸,让他们制作DIY相册,写下自己的收获和心里话。

  据悉,此次支教活动是由招联金融公益资助的关爱阳原留守儿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招联金融已连续三年资助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今年暑期,资助了包括筑梦阳原实践团在内的十支“三下乡”公益团队。

  

  学生和老师的脸上贴满了爱的小心心,他们围着支教老师,让老师签名。庞跃全 供图

  

  学生们分组设计绘制相册。庞跃全 供图

  

    学生做好的DIY相册。庞跃全 供图

  

    学生绘制的卡片。庞跃全 供图

  

    学生在展示做好的相册。庞跃全 供图

  

    学生们拿着相册一起合影留念。庞跃全 供图

  

    支教老师和学生们在操场上合影留念。庞跃全 供图

  招联金融为学生们寄来的学习生活用品。庞跃全 供图

  公益项目负责人招联金融的公关总监李翀与获奖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庞跃全 供图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