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00万!高新区重奖“科创板”铂力特

发稿时间:2019-08-14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高新区“科创板”上市企业奖励暨未来智造产业路线图发布会。贾轶昊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4日电(记者 代红玉 通讯员 吕宏伟)8月13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科创板”上市企业奖励暨未来智造产业路线图发布会举行。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苏虎超,西安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丽,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张煜出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主持发布会。

  铂力特获得2000万元支持奖励。贾轶昊 摄

  苏虎超为铂力特颁发高新区“科创板”上市奖励及重大创新和成果产业化配套支持奖励2000万元,王丽向中信建投颁发高新区上市企业辅导奖励200万元,贾轶昊向中信建投颁发高新区券商直投奖励33万元。

  苏虎超在致辞中表示,科创板的定位与西安硬科技发展目标高度契合,省市各级政府紧抓科创板的机遇,纷纷出台激励政策推进企业上市。他希望作为区域经济最活跃、科技资源最丰富、创新要素最齐全的西安高新区,能够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供更好的、更有竞争力的政策,优化企业上市环境,激发企业家的活力,实现上市,体现企业和自身的价值,为省、市的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高新区发布了《西安高新区未来智造产业发展路线图》,将进一步发挥铂力特等龙头企业带动效应,按照“出台一个专项支持政策、打造一个特色未来智造园、建设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聚集一批双创孵化载体、搭建一批应用示范场景”的“五个一”产业发展路线,吸引集聚未来智造产业链上下游,打造未来智造特色产业集群。

  最后,高新区还发布了《西安高新区企业上市行政事项办理时限承诺书》。与企业上市密切相关的22个部门对企业上市过程中的项目审批、土地供给、土地登记、建设审批、环保审批、房产变更、资产转让等各类企业上市过程中涉及的行政相关事项进行认真梳理,通过优化工作流程,加强部门间协调力度,针对工商、环保、应急、国土、募投项目前期项目评审、各类环评、消防等项目验收及国有出资确权等资产确认、促上市政策的兑现工作等四大类事项办理时限做出明确承诺,极大地提升审批效率,缩短企业上市申报材料准备时间,加快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步伐。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