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陕西总决赛在西安启幕

发稿时间:2019-08-19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总决赛。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9日电(记者 代红玉)动感的爵士舞表演、优雅的旗袍大秀、凸显气质的晚礼服展示......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总决赛于8月17日在中国第一家剧院式餐厅唐乐宫火爆开启。

  据了解,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从5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至今,已经举办了7场海选、3场自选赛、4场复赛,报名参赛选手600余人,最终,脱颖而出30名佳丽进入总决赛。

  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致辞。主办方供图

  作为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之一,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致辞表示,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系列活动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陕西旅游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季军,能够切实担起陕西旅游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在世界的舞台上大力推广陕西旅游资源,提升陕西在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影响力。

  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总决赛。主办方供图

  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赛区总决赛。主办方供图

  经过旗袍秀、旅游知识问答、晚礼服展示等环节后,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产生10佳选手10名,“最佳媒体关注奖”、“最具潜力奖”、“最佳风采奖”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单项奖各1名。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