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超速度10个月建成投产 锂电铜箔专业公司落户凤县

发稿时间:2019-08-31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宝鸡8月31日电(记者 宋佳)8月30日,“中省媒体走凤县”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凤县第一家招商引资企业--陕西汉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从事铜箔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陕西省第一家新材料招商引资企业。

  媒体参观汉和科技公司。主办方供图

  汉和科技公司选择落户于凤县,离不开凤县政府的支持。据公司常务副总穆国强讲述,2015年-2016年间,国内动力汽车行业迅速扩张,公司希望能够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迅速建厂投产。但是,一般情况下,一家铜箔生产公司从厂房建设到项目投产,至少需要一年半时间。正在不知所措时,正在大力招商引资的凤县走进了公司的视野。

  “凤县政府对我们的项目十分关心,为我们提供了现有的场地,即航天六院旧址。我们2016年2月开始建设,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一个基本改造后,就可以安装设备,到年底我们就实现了投产,前前后后只用了10个月时间。”穆国强说道。

 

  汉和科技公司展示牌。主办方供图

  在汉和科技公司,中省媒体代表们不禁对纸张薄厚的铜箔发出赞叹,这些铜箔厚度只有6微米,日后,公司还将生产出厚度为4.5微米的铜箔。穆国强介绍:“我们生产的铜箔具有高延伸率,高抗拉度,使用于电池中,可以增加电池循环次数,延长电池寿命。现在,国内能够生产同等质量铜箔的公司一共只有三家,这就为我们形成了很大优势。”

  媒体听取讲解。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汉和公司已形成年产6000万平方米6-12微米不同规格标准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生产能力,已通过OHSAS18001:2007、ISO/TS16949:2009 、ISO9001:2015、ISO14001:2015体系认证,被比亚迪、卓能股份等客户批量使用,年销售收入4.5亿元以上,实现利税5000万元。二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产品多元化,年实现销售收入预计可达10亿元,实现利税8000万元,安排就业岗位300余个。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