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报告团走进西安航空基地

发稿时间:2019-08-31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群众宣讲报告团走进西安航空基地。西安航空基地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31日电(记者 蔺洁丽)8月30日,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委讲师团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报告团来到西安航空基地,先后深入机关、社区、企业,生动讲述自身奋斗历程和追梦故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鼓舞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新时代奋进征程。

  在西安航空基地,来自基层的七名宣讲员结合亲身经历和感悟,分别为走入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机关、航空二路社区、西安兴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了宣讲。宣讲会上,宣讲员们分别以《当社区居民的“好管家”》《脱贫攻坚奔小康》《40年话生活变迁》等为题,通过快板、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宣讲,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用感人深刻的故事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真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的发展巨变和伟大成就,深情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挚爱之情。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报告团在西安航空基地召开,现场的干部群众们纷纷表示,宣讲员们的讲述内容来自一线,接地气、有温度,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新时代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一线工作人员,我将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勇于追梦、敢于追梦,更加主动投身共同建设航空城的事业中!”航空二路社区郭祯表示。

  西安航空基地将“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宣讲报告会为起点,举办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在辖区凝聚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的磅礴力量,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追赶超越、奋力追梦,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携手奋力谱写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