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陕西省中国摄影小镇落户凤县

发稿时间:2019-09-02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宝鸡9月2日电(记者 宋佳)8月31日上午,中国摄影小镇授牌暨“大秦岭的会客厅”凤县全国摄影大展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摄影小镇授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凤县县委书记张帆表示,近年来,凤县围绕打造全国摄影爱好者创作基地,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开发建设了通天河、紫柏山、灵官峡、古羌文化产业园等一批精品景区,先后成功举办了系列大型摄影赛事,打响了凤县摄影基地品牌,凤县已经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采风创作的理想之地。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竭诚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走进凤县、采风凤县、留影凤县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柳军为双石铺镇授牌。主办方供图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艺委会主任柳军在仪式上讲话并为双石铺镇授牌。他说,凤县双石铺镇是国内西北地区的第一家摄影小镇,不仅能够为当地旅游宣传做出巨大贡献,也能促进当地摄影事业的发展,号召全国摄影人来到凤县,拍摄凤县。希望通过这次摄影大展活动,打造一个影像文化中心,凝聚全国乃至海外的摄影人,以手中相机为大秦岭中的凤县、为中国现存的美丽,留存最为动人的瞬间。

  据悉,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专业委员会、《大众摄影》杂志社以及多个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摄影小镇项目已在全国13个省的19个乡镇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