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子午大道上又一公园开工建设

发稿时间:2019-09-07 08: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7日电(记者 闫坤)继常宁新区追梦广场、推园、敲园、学子公园(均为暂命名)开放后,近期,子午大道上的又一公园---常宁公园(暂命名)开工建设。

  常宁公园鸟瞰图。长安区供图

  常宁公园(暂命名)位于常宁新区子午大道与神禾二路交叉口四周,总占地186.966亩,现状西为村庄,其余四周为待建空地。

  整个公园设计以缓坡草坪为主,划分为四个区域进行建设。根据场地日照分析,东北区域占地面积最大,适宜布置运动场及亲水场地等;西北区域在未来建筑的遮蔽下,形成舒适的小角落,适合结合商业设置开放空间,提供市民活动广场;西南区域为日照充足的区域,临近香积寺,规划为香积寺文化景观区;东南区域有最好的光线,适合艺术展示、户外咖啡及阅览室。常宁公园在整体植物种植上,以赏花景、观叶色、憩树荫、嗅花香为原则,分别打造四个板块,做到四季分明、季季有特色的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