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 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11 13: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航空基地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1日电(记者 蔺洁丽)9月9日,西安航空基地团工委联合西安航空学院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来自西安航空基地的200余名青年干部、学生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西安航空学院的朝阳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干部以注目礼。

  本次活动邀请试飞院高级顾问、试飞英雄黄炳新为青年们讲述航空精神微团课。我国多种新型飞机首席试飞员,试飞英雄黄炳新在国旗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航空产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讲述自己对“航空精神”的理解。

  西安航空学院团委书记雷颖颐和西安航空基地团工委负责人吕瑞娟分别鼓励青年干部、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爱国情怀、展现青春作为、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航空青年使命担当,勇立潮头、扛鼎前行。随后,西安航空学院学生代表果兴佳以“我与祖国共奋斗”为主题,在国旗下进行演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站在国旗下,全体青年干部、学子举起右手,面对着五星红旗,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