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艺术化生活”专题讲座在陕西延安举办

发稿时间:2019-09-23 11: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3日电(记者 阎梦圆)9月20日,陕旅集团延安公司与延安木兰书院联合会在陕西延安联合举办第33期木兰文化沙龙,进行以“艺术化生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艺术化生活”专题讲座现场。 刘君慧 摄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茶道协会副会长、知名女律师、作家姜慧担任主讲嘉宾,现场为广大木兰姐妹与读书爱好者分享茶艺、太极、吟诵等美妙绝伦的中华传统古典艺术,感受艺术化生活的魅力。

  姜慧女士现场分享茶艺表演。 刘君慧 摄

  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品牌部副部长郭霞介绍,金延安36号藏书上万册,文学类、科教类、财经类等书籍应有尽有。她表示,今后,公司会不定期的举办文学沙龙、读书会等公益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为建设书香延安、文明中国做岀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