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公安开展治安大清查专项行动 打理、处理违法人员16名

发稿时间:2019-09-24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4日电(记者 阎梦圆)为决战决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积极响应“迎大庆,保平安”工作要求,9月21日晚,由公安雁塔分局统一调度指挥,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治安大清查行动。 雁塔分局供图

  当晚,雁塔分局领导现场指导,组织小寨路派出所、经文保、户政、治安、禁毒、巡警等单位共80余名警力对小寨金莎国际和西旅国际楼内小旅馆及商户进行清查。参战警力检查了旅馆业“四实”登记制度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涉黄涉赌违法行为,同时对旅馆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

  治安大清查行动。雁塔分局供图

  此外,雁塔分局组织警力深入各自辖区,积极开展治安清查行动,对辖区内网吧、酒吧、三局的各类重点关注人员进行了摸排检查,实地查看了人流量较大区域巡逻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40余名,清查宾馆、酒店、招待所等场所168家,清查洗足浴、网吧、KTV等场所94家,盘查流动人员212人,打理、处理违法人员16名。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