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开幕

发稿时间:2019-12-15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现场。 曲江新区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15日电 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于12月13日-15日举行,来自国内外数十家特色咖啡,齐聚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开启了一场奇妙咖啡味蕾大赏。另外,以品牌甜品为代表的“小清新”标配、以“肉夹馍”为代表的老陕最爱、不同风格的乐队演出、艺术结合创作展等跨界组合活动也同时亮相。

  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现场。 曲江新区供图

  作为西安年底大派对,本次咖啡节也是一场融合美食、音乐、展会等领域的一次综合性时尚大秀场。3场圆桌对谈,由创业者媒体人、生活方式意见领袖、新锐创意人群组成的对谈阵容,从生活的各个维度阐释咖啡与生活的关联性。

  第二届西安独立咖啡节现场。 曲江新区供图

  据主办方介绍,升级后的2019独立咖啡生活节,出发点是打造城市青年文艺联合体和新美学生活方式“地图”,也希望划出咖啡的最大朋友圈,带动更多行业形成集聚效应,营造更加浓郁的西安时尚生活氛围,为引领“咖啡+”的时尚生活方式加油助力。(阎梦圆)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