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安源:手绘“初心地图” 打造文化新名片

发稿时间:2019-12-18 15: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初心地图。 安源区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南昌12月18日电 萍乡市安源区是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主要爆发地之一······20世纪20年代,孕育出“义无反顾、团结奋斗、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安源精神,开创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的新局面。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萍乡市安源区安源镇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优势,对辖区内红色旅游景点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挖掘,串点连线拓面,精心绘制了“初心地图”,并以此为依托,带领广大党员探访属于安源的红色印记,重温那些峥嵘岁月,开启了一场学习之旅、寻根之旅、初心之旅、奋进之旅。(李丽)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