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9-12-19 1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2月19日电 12月18日,“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校领导与师生代表们共同欣赏了精彩演出,喜迎2020新年。

  黑龙江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如约奏响。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供图

  黑龙江大学2020新年音乐会分为“黄河大合唱”与“我和我的祖国”两个篇章。此次新年音乐会表演风格丰富多样、文化底蕴深厚,包含了混声合唱、男中音女高音独唱、二重唱、弦乐民乐合奏、小号、古筝等,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华美乐章。

  《G大调弦乐小夜曲》轻快的旋律与平和的氛围,描绘出了一幅亲切安详的生活画卷。小号重奏《号角》欢快活泼而又不失庄严肃穆,古筝《喜庆》起伏波澜、热情洋溢。民乐合奏的《玛依拉》描绘出各民族和谐共处的美好景象,歌颂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2020新年音乐会共演出两场,黑龙江大学师生用旋律唱响时代激情,在跳动的旋律中展望未来,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无限美好。(杨海全)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