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萍乡市安源区“妈妈式”服务助企发展

发稿时间:2021-02-24 14:57: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萍乡讯 (记者徐黎明 通讯员曾俊)2月21日,位于萍乡市安源区工业园的江西企事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标准无菌生产车间,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我们在大年初四就开工了。”该公司负责人季建明介绍,企业自去年6月份取得了全国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产品注册证后,订单不断,产销两旺。已建成日产15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规模,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工作岗位,年产值1800万元。

   “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帮助企业解决证照办理、原材料采购、配套设施建设等关键性问题。”季建明说。安源区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妈妈式”服务,对待企业像妈妈帮助孩子一样,为企业排忧解难。如今,一批具有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强的高端项目相继落户安源。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