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中国(赣州)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初定于4月28日至5月4日举行

发稿时间:2021-03-12 16:27:00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据中国(赣州)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筹委会消息,中国(赣州)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初定于4月28日至5月4日举行。

1

中国(赣州)第七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开幕现场

  回眸2020年,赣州市南康区在家具产业发展上交出了一份极为不易、超出预期的“亮丽”成绩单:南康家具成为全市首个产值突破2000亿元的产业集群;家具产业列为全省重点调度的14个产业链之一;家具产业智联网智能制造项目成为全市唯一一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3专项)项目,家具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路径成为全省全市示范;引进世界500强工业制造企业格力电器,以及居然之家、月星集团、美克家居、大自然家居等家具龙头企业,开启了“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的新时代;汇森家居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全省首家本土家具上市企业;2020年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大关,达到616.5亿元,增长21.77%;“双11”家具电商成交额达19.5亿元、刷新线上交易记录,首次跻身全国产业带成交额前十,进入淘宝产业带年度20强……

  过去一年,通过格力电器智能制造项目的虹吸效应,加速了大湾区优质产业集聚在赣粤产业合作区(南康)推动“家具+家电+家装”深度融合。擦亮了南康“泛家居”产业新名片,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据了解,在中国(赣州)第七届家具产业博览会中,专业观展人数超15万人、线上线下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成为历届家博会中规格最高、成效最大、反响最好的一届。(钟文)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