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多举措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发稿时间:2021-05-06 15: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济南5月6日电 有效防范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事件,近期,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多举措开展安全系列工作,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作为历下区学前教育第十七协作组组长单位,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召开了协作组工作专题会。园长丁文传达了历下区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严格依法办园,全方位提升安全工作。 

  据悉,今年开学以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还进行了保安防暴演练习,强化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应对突发事件、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为教职工和幼儿人身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安全后盾。 

  

  百合幼教集团园长丁文强调,校园安全,重在落实。各岗位负责人巡查也要做到全方位,各类安全检查要做到再细致,检查记录要做到再详实。各类应急预案要落地、要熟知熟会。集团将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安全责任为己任,坚持依法办园,织密安全网,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韩晴)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