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工商学院携手西安高陵区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

发稿时间:2021-05-06 16: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6日电 近日,西安工商学院与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组织部在西安工商学院举行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签约塈揭牌仪式。 

  

西安工商学院与高陵区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签约仪式。高陵区供图 

  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致辞,提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将以“乡村振兴看高陵,干部培训在工商”的办学愿景,秉承“开放、融合、共享、双赢”的办学理念,建设一个集理论研究、实践指导、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四位一体”的综合式教育平台。 

  西安工商学院副校长戴宏,西安高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陵区委老干局局长乔辉签订《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合作协议》,西安工商学院校领导田伏虎,西安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鉴签,并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揭牌。 

  鱼成龙指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的成立,对于全方位服务高陵乡村振兴事业、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人才培养培训体系,完善办学机制,提高办学水平,打造精品课程,努力把人才学院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人才摇篮,培养造就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孙记营)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