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21崇义100国际越野赛开跑

发稿时间:2021-05-06 16:26: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崇义讯 (记者唐燕 通讯员吴亚男)5月2日至3日,2021崇义100国际越野赛开跑,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越野运动爱好者在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山林间尽情奔跑。

   比赛分设100公里、50公里、30公里、8公里四个赛事级别,赛道蜿蜒起伏,竞技强度高。选手们一路领略阳明山色、梯田风光、茶园风情,尽情感受崇义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

   近年来,崇义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世界阳明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森林康养福地、南方客家田园体验高地和江西户外运动天堂“三地一天堂”建设目标,主动策应赣州市“一核三区”旅游产业布局,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路径,推进旅游、体育、文化、康养等多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适合崇义的三产融合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