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警方破获“百万级”电信诈骗案

发稿时间:2021-05-06 16:47:00 来源: 南昌晚报

  微信“好友”以投资以太币为幌子,骗取受害人113万元,主要嫌犯落网

  万众 南昌晚报·爱南昌客户端主力记者 周野 日前,南昌经开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吴某报案,称其被人骗走110余万元。据吴某介绍,自己4月6日在某交友平台认识一位名叫刘某的男子,并成为微信好友。经过一段时间熟悉后,刘某以“信任”吴某为由,推荐其投资“以太币”赚钱。于是,吴某按照刘某提供的网站注册账号,并在所谓网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向指定银行账户转入113.4万元。

  接到报案后,经开公安分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破。经过民警深入调查,成功锁定了数名犯罪嫌疑人。近日,民警奔赴吉安市对嫌疑人黄某进行抓捕,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成功将黄某抓获归案。

  据黄某交代,其出售数张银行卡供他人实施网络电信诈骗犯罪,获利1万余元。目前,民警正对本案进行深挖彻查、循线追击,力争实现“全链条”摧毁。

责任编辑:DW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