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校企共建“红色联盟” 推动党建互帮互助

发稿时间:2021-05-06 1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6日电 为建立健全党建互促、优势互补、承前启后、抓好落实的互帮互助机制,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近日,中建八局二公司智能公司西安奥体中心项目党支部与西安经开第四学校党支部开展“红色联盟”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西安经开第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梅表示,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建联建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项目生产工作良性互动;明确党建联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取得联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参与意识,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中建八局二公司智能公司西安奥体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实讲话表示,希望双方今后以“资源共享、价值共赢、发展共促”为导向,开展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的联创联建活动,构建“人员联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爱心读书角”捐赠活动,中建八局二公司智能公司为西安经开第四学校捐赠了一批青少年红色书籍,倡导并引领学生“学党史、知党恩”。 (许恢玮)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