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江西机电职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1-05-06 21: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6日电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江西机电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该学院党委书记蔡天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花严红参加活动。 

  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活动现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列队整齐,瞻仰烈士,向烈士雕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堂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学习纪念堂,重温江西革命历史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与先进模范事迹。 

  听着讲解员深情的解说,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大家无不为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情怀所敬仰,更为老一辈革命家们为了心中的信仰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所感动。丰富鲜活的革命历史故事不但展示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生动再现了他们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让在场人员深刻感悟到现在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又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未来的工作学习将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中汲取奋斗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努力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中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黄振杰)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