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公示!2021年度河北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

发稿时间:2021-08-25 13:42:00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教育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8月24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拟认定名单并予以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拟认定名单公示

  2021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在学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拟认定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70名,优秀教学团队79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公示无异议,经省教育厅审核后正式公布。

  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拟认定个人或团体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其他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需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省教育厅高教处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本款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高教处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1220室,电话:0311-66005120,66005128。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2021年8月24日

  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拟认定名单

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拟认定名单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