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苗苗“会”学习!“潮”你而来!

发稿时间:2021-12-21 11:06:00 来源: 河南共青团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不久前胜利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启了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省委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了“苗苗‘会’学习”沉浸式学习节目,带领青年打卡河南发展的前沿阵地,帮助青年解决前进路上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青年成为创新创造的栋梁之才,引领青年在实现“两个确保”中争当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青春篇章!

  第一期《探寻河南“最强大脑”》 ,带你打卡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感受创新河南!

  【苗苗“会”学习①】探寻河南“最强大脑”!(点击链接可看)

  第二期《解锁古老文化的“青春密码”》 “潮”你而来!

  【苗苗“会”学习②】解锁古老文化的“青春密码”(点击链接可看)

  第三期 来吧!共赴这场“美丽行动”!

  【苗苗“会”学习③】来吧!共赴这场“美丽行动”!(点击链接可看)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