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2-01-17 15: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月17日电1月14日,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南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慧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艳主持。南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处、区属各单位、驻区各机构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舒雯 摄

  会议全面深刻总结了南昌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王万征指出,2021年,南昌高新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高效、务实、出彩目标,精心谋划,深入学习,心系群众,拼搏奋进,实现发展能级迈上新台阶,创新能力获得新提升,城市魅力得到新彰显,民生事业得到新发展,全面开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南昌高新区深化了对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认识,积累了成功经验、收获了有益启示:务必坚持统筹谋划与分类指导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务必守正创新,立足高新特色,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新载体,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务必高效转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焦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落实落细南昌高新区“三年蝶变”计划的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真正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动高新区发展的高质量,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

  王万征在会议上讲话。舒雯 摄

  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王万征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要做到学用结合,在推动“三年蝶变”上持续发力。要坚持民生为本,在增进群众福祉上持续发力。要推动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坚定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推动全区担当实干、廉洁奉公的氛围更加浓厚,既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又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舒雯)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