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市免费发放41000张文化惠民券,共计130万

发稿时间:2022-03-30 10:38:00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 杜岩卿 王岩)日前,演多多惠票平台免费发放41000张文化惠民券,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文化惠民券共计130万元。

  所有在石人员及外地在石消费人员均可领取“石家庄文化惠民券”。演多多惠票平台文化消费券面额均为5元,下单即可抵扣,无门槛使用,同一微信用户可领取6张,共计30元,该文化惠民券可用于平台内文旅项目(包括演出演艺、体育竞赛、旅游景区、电影院线等)的消费使用,文化惠民券使用日期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文化惠民券领取方式有两种,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演多多惠票平台首页弹窗进入领券页面,领取文化消费券;还可以搜索“演多多”小程序,进入首页弹窗领券。

 

责任编辑:江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