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市上街区600万消费券激发今夏消费小高潮

发稿时间:2022-06-20 16: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6月20日电 满2000减400、满200减80、满80减30,家电类、百货类……6月18日上午10点,在郑州市上街区金誉家电店内,前来购买家电的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结账。这是该区600万百货消费券发放第一期启动。 

  

居民正在有序排队结账。刘琳 摄 

  “上街区发了发放消费券的新闻后,我就一直关注着活动的进展。今天开始活动第一天,我一大早就来店里进行挑选,想趁着活动买一台新空调。”正在排队结账的王阿姨高兴地说。 

  中午12点,上街区景文百货超市内,年轻的谢先生夫妻两口正在给孩子采购奶粉。“奶粉是我们家的‘刚需’,这次消费券是付款时间直接享受的,今天我们特地来超市进行采购,我和媳妇一人享受了一次满减,一共优惠了160元,力度真的非常的大,对老百姓来说特别实惠。” 

  在其他参与活动的商家内,前来采购的群众大多数是冲着消费券来的。参与活动的商家纷纷表示,当天的客流量比之前有了明显增加,营业额也超出平时很多,希望政府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释放大家的消费活力。 

  郑州市上街区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消费券使用情况异常火爆,尤其是家电类的消费券发放后10分钟名额已全部用完。不过,这次没有享受到优惠的消费者不要着急,此次上街区600万元消费券活动,共分三期发放。” 

  据悉,上街区第二期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7月10日(10天);第三期发放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至7月24日(10天)。满80减30的消费券每天名额为3000名,满200减80的消费券每天名额为875名,满2000减400的消费券每天名额为100名。(郭昊利 刘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