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宁晋县天成佳社工服务中心举办“润育少年美德心,培养儿童永向党”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29 18: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6月29日电6月26日,宁晋县上城嘉苑社区联合天成佳社工服务中心,举办以“润育少年美德心,培养儿童永向党”为主题的关爱少年儿童活动,社区内3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宁晋县人大代表天成佳社工服务中心主任孙焕平,在社区图书室通过讲述《马背上的小红军》《金色的鱼钩》《半截皮带》等革命故事为大家开启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红色之旅”,让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感受到红色文化背后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感受榜样力量的同时,潜移默化将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扎根孩子们心中,激发增强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少年儿童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目标志向,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好少年。下一步,上城嘉苑社区将以关爱少年儿童契机,搭建学习平台,丰富活动方式,营造浓厚的关爱少年儿童氛围。刘子康)

责任编辑:江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