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央财政8000万资金支持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建设

发稿时间:2022-08-15 12:56:0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中国青年网

  大象新闻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于志宽

  近日,记者从郑州市财政局获悉,我市正在建设中的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获得2022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8000万支持,将有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步伐,为如期交付使用提供保障。

  2021年底,河南郑发文旅投资有限公司申请了2022年度中央预算专项资金支持,并成功获批2022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获得中央财政资金8000万支持。

  黄河国家博物馆

  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为省重点项目,由河南郑发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郑州市惠济区文化路与黄河大堤交叉口,占地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概算投资约17.73亿元。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4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进行室外幕墙和室内装修施工。

  文章关键词:财政,支持,建设责编:赵惠

  5034

  换一换

  中央财政8000万资金支持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从郑州市财政局获悉,我市正在建设中的黄河国家博物馆项目获得2022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8000万支持,将有力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步伐,为如期交付使用提供保障。

  正阳县财政局:上门服务 助企纾困

  8月10日,正阳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乐源牧场负责人梁晓明向正阳县财政局办公室打来电话连连道谢。

  外交部:中国在阿拉伯世界发挥的始终是建设性作用

  8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美国《新闻周刊》10日报道,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无党派研究网络“阿拉伯晴雨表”一项基于2021年10月至2022年4月期间在伊拉克、约旦、黎巴嫩、利比亚、毛里塔尼亚、摩洛哥、巴勒斯坦、突尼斯和苏丹开展的民调显示,中国在阿拉伯国家民众中的好感度领先于美国。

  在这里牵手世界——广州南沙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走笔

  珠江口,伶仃洋畔。十年来,从国家级新区到自贸试验区,再到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广州南沙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成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载体。

  确山县刘店镇开展“六防六促” 聚焦平安建设

  确山县刘店镇为切实加强矛盾纠纷化解,保障好全镇和谐稳定,高效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六防六促”专项行动,力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

  46.03亿元!焦作市打出税费支持政策“组合拳” 促进红利直达快享

  8月12日,焦作市举办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焦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亚平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权威发布。

  支持稳住经济大盘 河南银行业保险业在行动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尽“光大所能”,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光大力量”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聚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实施“十大战略”,面对疫情和经济压力多重挑战,始终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河南转型发展需要,找准关键领域、抓住关键环节,通过创新科技金融、数字金融,

  鹤壁市淇滨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近日,鹤壁市淇滨区出台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评价办法(试行)》,将“歧视、侮辱学生,虐待、伤害学生”“组织、参与有偿补课,或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等12条违背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情形列入师德评价负面清单,一经查实,实行“一票否决”,直接认定师德评价为“不合格”。

  河南财政下达专项资金5701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8月11,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为支持保市场主体,稳住全省经济大盘,近日,省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下达专项资金5701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召开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启动会

  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创业就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8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镇平县支行与镇平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召开支持妇女创业就业启动会。

责任编辑:张亦弛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