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深圳公交地铁药店公园看绿码不看核酸

发稿时间:2022-12-03 18:09: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2月3日电(李语)12月3日起,深圳市民乘坐市内交通工具,进入公园、植物园,进入室外旅游景点,进入药店,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进入农贸市场须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12月3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通告,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根据通告,进入农贸市场,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进入药店,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乘坐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等市内交通工具,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进入公园、植物园,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进入室外旅游景点,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