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促进工业经济良好开局 雅安出台7方面措施

发稿时间:2023-01-28 22:50:00 来源: 四川日报

  原标题:雅安出台7方面措施

  近日,雅安出台《促进2023年全市工业经济良好开局若干措施》,围绕鼓励企业稳产超产、激励企业加班生产、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助推新建企业升规、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实施目标考核激励、严守安全生产底线7个方面制定激励政策,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鼓励企业稳产超产,雅安安排300万元对符合产业、环保和节能减排政策,在2023年一季度产值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数且较去年同期增量达2000万元及以上的规上制造业企业给予一次性激励。

  激励企业加班生产,当地安排200万元对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7日)加班生产3天及以上且符合其他要求的规上制造业企业给予一次性激励。

  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当地安排300万元,对固定资产投资额2000万元以上,并在2023年一季度完成投资占总投资15%以上或一季度完成投资达5000万元的工业项目给予一次性资金激励。

  此外,雅安对在2023年一季度顺利升规入统并贡献产值的企业给予6万元资金激励;对1月29日前复工复产、1—2月工业产值正增长且符合相关政策的规上制造业企业给予3万元企业员工返岗补贴;对完成一季度市上下达各项目标任务的县(区)、经开区给予工作经费激励。

  代天南 罗光德 张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维睿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