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河北献县县召开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表彰暨“抓投资 上项目 优环境 促发展”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3-02-10 17:33:00 来源:献县发布 中国青年网

  2月8日,河北献县县召开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表彰暨“抓投资上项目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献县场景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勇担新使命 启航新征程,为建设美丽繁荣文明法治新献县团结奋斗”的横幅给人力量,催人奋进,会场两侧高挂着18个乡镇的奋斗口号,彰显着在新一年各乡镇的工作目标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与热情。

  县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永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向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祝贺他们以荣誉体现了岗位价值和社会价值,感谢他们对献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

  王永昌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季节里的春天是春雨之后的万物复苏与生长,家庭里的春天是辛勤劳作后家中的灯火与温暖,人心里的春天是彼此之间的真心、诚心、放心、顺心、信心和决心,而经济社会发展的春天则是营商环境中的真诚服务、无私奉献,政治环境中的风清气正、团结凝聚,干事环境中的畅快淋漓、心无旁骛。2023年,县委将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政治环境、干事环境,为打造献县事业发展的春天做好坚强服务和保障。

  王永昌指出,2022年的成绩让我们充满了鼓舞,2023年,我们要冷静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与不足,进行加强、改进和提升。同是献县人,同铸献县魂;同划一条浆,同奏最强音,全县上下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好成绩,赢得更大胜利。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吴海山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对2023年的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海山指出,扬帆2023年,我们厉兵秣马,振奋精神,靠善谋善为擘画一幅绚丽多彩的“献县蓝图”。要主动出击、科学谋划,拓展招商引资新思路。要规划服务、保障落地,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要厚植优势、提质增效,构建产业转型新格局。要深化改革、强化服务,塑造献县营商新形象。要建管并重,精益求精,书写城市发展新篇章。要民生为重,实事为先,共享普惠发展新成果。

  吴海山强调,决胜2023年,我们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用实干担当打赢这场不能输的“开局战”。要一诺千金主动干,要担当作为用力干,要一抓到底拼命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献县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全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献县场景美好未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亚凡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樊振华宣读了《中共献县县委 献县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奖励的决定》、《中共献县县委 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乡镇、县直单位领导班子实绩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中共献县县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十佳农村党支部和十佳农村党支部书记的决定》、《中共献县县委 献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信访工作示范乡镇、示范村、“三无乡镇”、“零上访村”的决定》。

  王永昌为十佳农村党支部书记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吴海山为县长特别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大会还颁发了纳税功臣奖、招商引资奖,乡村振兴先进奖的“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奖,信访工作示范乡镇、“三无乡镇”、“零上访村” 奖,乡村振兴先进奖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单位”、“现代农业发展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奖、优化营商环境奖,重点项目建设奖、科技创新进步奖等奖项。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2022峥嵘岁月,奋斗有我;202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部分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工商银行献县支行、来福汽车照明集团沧州有限公司、航天科宇测试仪器有限公司分别做了现场发言。其他县直部门和18个乡镇进行了视频发言。

责任编辑:姜文山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