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南阳市共青团开展新兴领域青年微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08 16:12:00 来源: 环球网

  3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河南省南阳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南阳街舞联盟群体,开展新兴领域青年系列主题微宣讲活动。

  活动中,南阳市青年讲师团副团长冯阳围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做新时代肯奋斗实干的新青年”等三个方面,向青年群体进行宣讲。用贴近青年群体的“青言青语”,将党的科学理论的“大道理”转化为青年喜闻乐见的“小故事”。

  参与活动的青年表示,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赓续精神血脉、淬炼能力本领,在建强副中心的新征程上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南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结合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特点,用新兴领域青年群体易于接受和理解的语言、形式和载体,吸引新兴领域青年自觉参学。(孟豪、郭鑫)

责任编辑:何清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