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41岁新生报到:做了20年的梦终于实现了

发稿时间:2018-09-07 09:06:00 来源: 华商网

  原标题:西安工程大学41岁新生报到:做了20年的梦终于实现了

  41岁圆了大学梦,9月6日,大一新生汤晓燕怀着略显复杂的心情前往学校报到,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她说:“这个梦做了20年,直到此刻才觉得是真的实现了。”

  准备:暑假补习画画为开学做准备工作已经全部交给丈夫

  汤晓燕出生于湖南湘潭,三次参加高考并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均因家庭原因放弃。后凭借绘画功底应聘至深圳一设计公司,2001年和陕西小伙赵鹏相恋半年后结婚,随后两人成立了一家漫画工作室,主要创作网络漫画作品,目前定居西安。两人相亲相爱,约定不要孩子,因为彼此就是对方的孩子。日子过得平淡而幸福,但汤晓燕还是没有母亲的遗愿,没有忘记自己的大学梦,在老公的支持下,今年汤晓燕如愿考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

  9月6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校门口见到了汤晓燕夫妇,两人拉着箱子、背着背包,还带了全新的被褥。

  “心情比较复杂,因为这个梦做的太久,迟到了20年,有点辛苦有点伤痛,直到此刻才觉得梦是真的实现了。”汤晓燕说,工作已经全权交给丈夫,她准备安心上学。毕竟没有正常读书,所以总有一种缺失感,就希望能在入学前做一些准备,为此,她在暑假里报了一个画画培训班,一有时间就去画画,希望能在开学后尽快适应学习。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