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南昌高新区:执法为民护发展

发稿时间:2021-12-22 10:15:00 来源: 江西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钟诚)近日,冯某、金某等几名群众将一面印着“金融卫士,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南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表达感激之情。

   去年6月,冯某、金某等人报案,称其投资的理财平台,本金和利息都无法取出。南昌市高新分局纪检部门收到反映后,联合经侦等部门,通过深度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并辗转多省市开展抓捕,在浙江省宁波市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今年以来,该分局紧扣化解金融风险、打击经济犯罪、服务辖区企业三大任务,着力打造智慧经侦、服务经侦、法治经侦、廉洁经侦四大品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共受理经济案件32起,破案28起,刑拘18人,为企业、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600余万元,切实为辖区经济发展营造了健康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邓伟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