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西安曲江新区“美食观光巴士”中秋节发车!等你来咥

发稿时间:2022-09-08 15:00:00 来源:西安曲江新区 中国青年网

  车上也能吃大餐开party了?爆火的新晋网红打卡地“西安城市观光车”,9月全新升级。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城市观光车推出“集食行乐”特色美食主题观光车,让你能够边吃美食边领略古都美景,给你不同以往的节日体验。

  话不多说,抢先预览一下这趟神秘的美食观光车吧!这趟双层“移动餐厅”巴士,拥有大块玻璃窗,足够宽敞的视野。“坐着吃,玩着吃,逛着吃”,美食+美景的沉浸式中秋体验,美食观光车统统都能满足你。

  图片

  图片

  车厢一层为功能区,设有食物展示柜,饮品销售柜、备餐操作台,冰箱等,美味一键get ~

  图片

  车厢二层为舒适就餐区,皮质的座椅整整齐齐,沙发卡座宽敞又舒服,绝佳的就餐体验即刻享受。

  图片

  图片

  所有餐椅都靠近窗户,享受美食的同时好风景更是一览无余。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林立的高楼和古朴的仿古建筑,一切都显得生动又和谐,穿越千年的历史感这不就来了。

  图片

  图片

  说完了硬件,咱们来看看今天的重头戏。让人垂涎欲滴的轻奢下午茶和精致晚餐。

  西安城市观光车联合西安威斯汀大酒店,特邀行政总厨、采用高级食材和创意精美摆盘倾力打造“Yue 茶去”主题联名下午茶。

  图片

  图片

  主厨们将回民街香辣牛肉,融入下午茶餐点,精选当季水果,匠心制作六款甜品,两款咸点搭配秋季限定特饮。惬意优雅的午后的曼妙时光,轻松拿捏!

  图片

  古色古香的食篮搭配上精致的午后甜品,中西交融的奇妙组合,定能带给你整日的甜蜜。在不断倒退的风景中,

  品尝这样有颜又有料的下午茶,心情一整个upupup!

  图片

  阳光温柔,微风和煦。不要辜负在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美食的精致。

  这个中秋约上知己挚爱一同品尝“Yue 茶去”轻奢下午茶,在慵懒与惬意中品尝甜与咸的交织,静享属于秋日的美味雅致时光吧!

  作为陕西独具特色的移动美食巴士,西安城市观光车联合相声江湖隆重推出七宫格。“味知味觉”文化特色陕菜,吃在嘴里,味在心里,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图片

  精致的小拼盘,光是看起来就让人胃口大开。辣子蒜羊血、腊牛肉、凉皮、小酥肉、饸饹、糜子八宝饭、马卡龙肉夹馍......各种陕西的忒色美食应有尽有,超级正宗的老陕口味,色、香、味一应俱全。咥上一口,简直嫽扎咧!

  图片

  美食是可以吃下去的幸福记忆,美景是可以看得见的西安味道,氛围感满满的节日旅行谁不爱呢!在这趟特色美食观光车上,品老陕美食、赏古都夜色,和家人朋友开启一段,难以忘怀的独特中秋记忆。

  这一趟美食巴士观光之旅将古韵和今风相映成趣,窗外是最西安风情,车内是最西安美食,这样秀色可餐的观光巴士体验,你确定这个中秋不安排一下吗?

责任编辑:张亦弛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