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以球会友增和谐 热力开赛促健康 北京顺义国际人才社区举办羽毛球大赛

发稿时间:2022-09-08 19: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8日电(记者 杨月)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活动,增强居民的身体素质,增进邻里互动互助,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近日,北京市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办联合空港街道优山美地社区,组织开展社区羽毛球体育赛事活动,为社区邻里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抽签的形式组队。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一场精彩的羽毛球比赛在社区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组内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赛场对手你攻我守,比分胶着,举拍扑球、网前勾球、反手吊球、远线扣球等等绝妙场面相继呈现,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比拼回合、一幕接一幕精湛的攻守球技,让现场观众无不拍手叫好,发出阵阵欢呼。 

  本次比赛以“健康生活 ‘羽’你同行”为主题,赛事双方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场内的一幕幕精彩比拼和场外一声声加油喝彩,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使其在积极参与和投入的同时强健体魄、乐在其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进行了现场消杀,配备了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在完成测温、扫码工作后组织人员进场,为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防疫保障。 

  主办方介绍,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将把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度融入社区日常活动中,后续将进一步积极组织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从而提升社区整体活力,以体育运动为支点,在社区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