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西安思源学院启动建校20周年庆典

发稿时间:2018-10-03 14: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IMG_0812_副本1 

  西安思源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举行。阎梦圆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3日电(记者 高琦)10月1日下午,西安思源学院建校20周年庆典举行。千余名海内外校友从五湖四海汇聚思源,共同为母校20周岁庆祝生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先后以贺信、题词的形式,为思源送来亲切祝贺。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大会由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兴邦主持。 

  IMG_0849_副本1 

  各界领导、嘉宾、学校领导及首批终身教授在主席台就座。阎梦圆 摄 

  IMG_0897_副本1 

  周延波致辞。阎梦圆 摄 

  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在致辞中表示,思源二十年来,传承和发扬了西安交通大学优良办学传统和“西迁精神”,教育事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思源教育品牌”。2018年,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教育部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和关怀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思源学院将满怀信心,继往开来,阔步迈向新征程。相信再经过十年、二十年,思源学院必将跨入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新的发展。 

  4. 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作学校工作报告。 

  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作学校工作报告。阎梦圆 摄 

  “二十周年校庆是对学校发展成就的回顾总结,是对办学成果的系统检阅,更是对大学精神的凝练和提升。”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在学校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和梳理了学校建校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展望了未来学校发展宏伟愿景。 

  IMG_0916_副本1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讲话。阎梦圆 摄 

  二十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和陕西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西安思源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可喜成绩。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讲话中代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向西安思源学院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西安思源学院办学二十年来教育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讲话。_副本1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讲话。阎梦圆 摄 

  西安思源学院传承了西安交通大学优良办学传统,多年来得到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在讲话中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党政向西安思源学院校庆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兴邦主持大会。_副本1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兴邦主持大会。阎梦圆 摄 

  庆典大会现场,学校教职工代表付世秋教授,校友代表、西安思源学院2015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陕西九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时空之约航空器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向东,在校生代表、2018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翁胜腾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寄怀和祝贺。 

责任编辑:zyy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