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饶河县举行“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6 13: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26日电(唐蒙 杨海全)四月,沉睡了一个冬季的乌苏里江开始苏醒,大顶子上陆续盛开的杜鹃花争奇斗艳。25日,饶河县举行“共和国长子的家国情怀”佩戴国旗徽章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消防官兵与国旗合影。 

  活动中,饶河县在百合广场、国门口岸、四排赫哲族乡、校园等多处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佩戴国旗徽章、和国旗合影、唱国歌、录制视频及签名活动。广大机关干部、社区群众、驻地官兵、学校学生纷纷佩戴国旗徽章,手举鲜艳的国旗,高唱国歌,意气风发地和国旗合影留念,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祖国繁荣昌盛之荣光,表达“万众一心跟党走,齐心合力谋振兴”的家国情怀。 

赫哲族群众佩戴国旗徽章。 

  据悉,饶河县机关干部、学生、驻饶官兵、四排赫哲族群众、口岸联检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企业、乡镇及驻村工作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通过新媒体把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祝愿分享给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