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共青团河北省委举办青年创新创业第七期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9-08-09 18: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8月9日电(记者 韩新新 通讯员 李潇然)8月8日下午,“青年创享汇”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团青建功——“京津冀协同”“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第七期培训班在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河北省青少年网络工作指导中心、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承办,近30名青年创客、青年大学生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共青团河北省委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国家级创业咨询师、“一点资讯”河北运营中心商务总经理崇锦芳以“自媒体助力企业营销策略落地”为主题,讲解了新媒体与自媒体概念、企业自媒体打造要点、企业自媒体打造方式、文化产品制作和传播等问题。

  

  活动现场。共青团河北省委供图

  活动现场,崇老师与青年朋友们进行提问和互动交流,以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解答青年朋友提出的自媒体个性化打造方式、如何建立新媒体社交矩阵等问题,使他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掌握自媒体的正确打造方式。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河北省青少年新媒体中心开展的第七期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今后将不定期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并通过河北共青团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发布信息,欢迎社会各界青年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