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一男子冒充教官骗取学生手机 西安公安24小时内破获

发稿时间:2019-08-15 18: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5日电(记者 阎梦圆 通讯员 徐锦佳)近日,一起冒充学校军训教官骗取学生手机的案件,被警方快侦快破,24小时内犯罪嫌疑人落网。

  8月12日下午16时3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学院有学生手机被骗,而被骗手机达18部之多。接警后,昆明路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启动快速盯案机制全面开展案件侦查。

  经现场了解,当日下午13时许,一名男子冒充某学院军训教官检查新生宿舍卫生,随后以没收手机为由,收取学生手机18部。16时30分,学生在与班级辅导员联系后,发现该男子并不是学校老师,而手机也不见踪影,这才知道大家都被骗了。

  专案组民警走街串巷连夜开展工作,通过对学校重点可疑人员进行梳理摸排,对发案周边视频调取筛选,对销赃渠道进行布控及情报分析,很快就锁定一名黑衣男子。

  8月13日15时许,昆明路派出所专案组民警在一网吧内将嫌疑人王某强成功抓获。在现场,嫌疑人王某强供述他将18部手机在一城中村的手机店进行销赃。一个小时后,销赃人员纪某强落网。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强、纪某强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18部手机已被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