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曲江中小学代表教师齐聚一堂 畅谈教育梦想

发稿时间:2019-09-11 15: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9年曲江教育系统教师节座谈会。曲江网信办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1日电(记者 代红玉)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曲江新区在9月8日-10日开展了主题为“歌颂祖国,礼赞教师”系列活动。

  9月10日上午,曲江新区举办了“2019年曲江教育系统教师节座谈会”,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9年曲江教育系统教师节座谈会。曲江网信办供图

  随后曲江新区所属中小学代表教师围绕“我与曲江教育共奋进”这一主题,分享教育成果,畅谈教育梦想,用切身经历激励全体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曲江一小注重素质教育,走特色发展之路,多年来成为省市小学教育成果重要展示和活动示范学校。曲江一小教师吴桂梅在座谈会上发言说:“教育就是坚持每天把小事做实、做细,如春雨润物般影响学生一言一行。”

  曲江三小以“努力办一所充满大爱和智慧的理想小学”为目标,向善向上,求真求美,成为“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曲江二期品牌学校。曲江三小教师刘旭在座谈会上发言说:“一直以来我都挚爱着教育事业,深爱着教师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业,作为一名新教师,我和大家一样怀揣着对教育梦想的执着。”

  另外,9月10日当天,曲江新区还向区内教职工送上《致曲江新区教职工的一封信》,向在教育一线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